傳《造星III》參賽者Manson 為保偶像光環狠飛編劇女友 (16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30日

ViuTV《全民造星III》賽果上周塵埃落定,惟20強止步的參賽者張進翹(Manson)的新聞仍然未完。繼早前被揭是10年前網上「4P」片主角之一後,Manson近日再被指曾秘密跟ViuTV劇集《娛樂風雲》編劇李欣如拍拖半年,但他自參加《造星III》後為了出道及保持偶像光環與人氣,於是狠飛女友,在《造星III》播放不久便開始刪除所有「愛的證據」。

不過,李欣如至今仍然保留了一張跟Manson的合照,還有7月生日時Manson為她拍攝的照片,並在照片上標籤了Manson的名字,又以「小子」來稱呼對方,力證照片為Manson拍攝,生日時獲對方陪伴。李欣如亦不時點讚Manson的帖子,又體貼地提醒對方記得飲水,可見兩人關係密切。

不過,李欣如在《造星III》播放不久,就在社交網發文暗示自己在無聲無息地被分手。她說︰「結束並不傷心,傷心是還未做好告別的準備,沒有好好地告別,就這樣算罷,不重要了,沒關係,去吧。」她之後又留言︰「不得不開始接受,人生很多時候,都是無能為力的。你是,就是。不是的,再努力也沒用。機會,就是留給有機會的人。」李欣如近日未見再有點讚Manson的發文,兩人似乎再見不是朋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全民造星III 張進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