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具出錯|《Penthouse》女星柳真無辜被「變性」 (17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30日

韓星李智雅、金素妍及柳真(Eugene)等合演SBS電視台劇集《The Penthouse》,昨晚播出第19集,上下部分收視率錄得21.3%及23.5%,較上集微跌。

今集講到李智雅得悉殺害女兒趙秀敏的兇手是柳真,她拿着兇手的DNA報告跟柳真對質。不過,DNA報告卻顯示兇手的染色體是「XY」(男性),惹起觀眾猜測柳真在劇中角色可能是變性人,有網民更自稱找到柳真是變性人的證據,包括在劇集海報中,所有女演員均是坐下,唯獨柳真與其他男演員站着;其次是李智雅早前發現丈夫嚴基俊收藏前妻的照片,相中人的背部有一個雌性與雄性各佔一半的蝴蝶紋身,似在暗示劇中將會出現變性人角色。

由於事件引起熱議,電視台今日澄清,DNA報告上的資料出錯,相信是道具部同事失誤所致,強調柳真在劇中是女性,並會修改網上重溫版本,以免引起混亂。

《The Penthouse》下周將會播出首季最後兩集,明年1月29日推出第2季。香港觀眾可透過煲劇平台「黃Viu」收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韓劇 李智雅 柳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