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嘉欣疫情下飛台灣拍新戲 與「家人」拍片迎接2021年 (17:59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30日

林嘉欣在疫情下冒險飛往台灣拍攝新片《美國女孩》,她坦言是因為被劇本深深吸引︰「拿到劇本之後,我連續3天看了3次,給了我很大的共鳴,很理解那種感情。」嘉欣首次在戲中挑戰母親角色,並與莊凱勛飾演一對夫婦。由於拍攝過程相當順利,她的戲分日前已完成,與戲中的「家人」特別錄製了一段充滿溫馨歡樂新年影片,送走2020年,開心迎接2021。

《美國女孩》導演阮鳳儀曾以短片《姊姊》獲得「東京國際短片節」最佳觀眾票選獎,《美國女孩》是她的第一部劇情長片,同時也獲得知名台灣導演林書宇大力讚賞,並擔任該片監製。林嘉欣有感而發地說:「雖然《美國女孩》的故事背景是17年前的SARS時期,但是導演好像有預知能力,因為那時候都沒想到今年又遇到疫情,好像世界整個停頓下來,真的很考驗大家,因此非常感恩自己還能演戲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