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民造星II》亞軍張天賦 簽約華納唱片做許廷鏗師弟 (15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31日

《全民造星》第1輯成功捧紅了組合MIRROR及ERROR,冠軍姜濤及亞軍陳卓賢(Ian)更是人氣偶像。《造星II》冠軍吳啟洋(Phoebus)亦獲安排與戰友歐鎮灝(George)、葉振弘(Marco)組成三人男子組合P1X3L。

《造星II》亞軍張天賦(MC)雖然沒跟ViuTV簽約,選擇自組工作室作獨立發展,並於今年6月底舉行首次個人音樂會。本身是人氣王的他早前與華納唱片簽約,成為旗下歌手。MC說︰「主要在過去一年有幸能參與華納歌手的音樂Project, 感受到公司對音樂同製作的認真,令我都很有信心大家一起合作能將每件事做得更好。希望可以在主流樂壇會有自己的位置,令到更多人認識我的聲音。亦因為自己十分熱愛廣東歌和英文歌,相信華納作為一間國際性公司可以給予我更多機會去發揮。」

MC期待盡快推出屬於自己的首支單曲:「目前已經和A&R部門積極籌備當中,希望可以順利進行並盡早跟大家分享。同時希望疫情緩和之後,可以再次感受現場演出的氣氛及跟一直支持我的粉絲親身見面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