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2020|姜濤大豐收惹網民爭議 自知實力未得香港大眾認可 (15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2日

姜濤昨晚於叱咤頒獎禮上大豐收,成為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外,憑《蒙著嘴說愛你》奪得「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」,而他所屬組合MIRROR獲頒「組合」銅獎,歌曲《IGNITED》亦打入「叱咤十大」第3位。

相關新聞:叱咤2020|打破最年輕紀錄 姜濤膺我最喜愛男歌手兼奪歌曲獎

姜濤返後台接受大會訪問,被問到最喜愛的Moment時,他說:「其實做歌每刻都是最喜愛過程,因為當初知道入這一行好不容易,更加無想過可以做到自己的歌,所以今日的成績表,好多謝大家畀的支持,亦好多謝Fans投我的票,好多謝大家。(有什麼說話想跟Fans講?)知道我的實力或能力上不是真正得到好多香港大眾的認可,但有你們的支持,會以我的作品去攞更好的成績令你們更加有面。」最後問到新一年有什麼願望,姜濤坦言最大的願望是中風的爸爸早日康復,來年自己繼續做好歌手本分,唱最好的歌給大家。

姜濤獲得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的得獎片段在商台YouTube頻道播出後,不少網民留言表達意見,有讚有彈,計有「覺得香港樂壇俾多啲新人上位係一件好事」、「起碼有香港既偶像,唔駛追韓星」、「我最喜愛係樂迷投嘅,你要講實力嘅叱咤咪已經畀咗許廷鏗男歌手金獎囉。」、「其他拎奬既歌手出道十廿年都走晒音,佢算唱得好」、「講真吳業坤都可以拎到我最喜愛男歌手,點解姜濤唔得?」、「香港樂壇已死,咁都比呢條友拎到,證明香港人已經唔識音樂,佢憑什麼?」及「尊重佢,但希望佢唔係兩三年貨仔」等。

姜濤今日亦於社交平台公開感謝各方支持,並再補充表示:「我知道自己自身的實力或者資歷都還不足以說服大家,當下我甚至都說服不了我自己。我很清楚的知道,畢竟自己的作品或者歌唱的實力都還未獲得大眾的認可,但這兩個獎項,是你們一票一票的辛苦投出來的,既然拿了,我以後對得起你們,很喜歡某一位前輩說過的一句話『用自己的作品,來保護自己的粉絲』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叱咤 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