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2020|馮允謙連掃3獎︰伸手摘星 永不放棄夢想 (16:2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2日

馮允謙在昨晚舉行的《叱咤頒獎禮》中奪得男歌手銀獎、唱作人銀獎及「叱咤十大」第五位歌曲獎。他在頒獎禮結束後,在社交平台發文感激團隊。馮允謙說︰「天呀,我們做到了!這確實不是一條容易的路,但是經過8年的努力,我們確實做到了!我仍然覺得自己在做夢,有很多想法和很多人要感謝。我在台上忘了感謝一些非常重要的人,我想花時間感謝他們的辛勤工作。感謝公司主管同事過去兩年來對我的唱片所做的工作和貢獻,也感謝他們給予我創作音樂的自由,還有公司所有同事,我也要感謝你們的辛勤工作。如果我忘記了感謝任何人,很對不起,我記性很差。你們都很重要!現在我只是超級開心,我需要去慶祝!非常感恩我所得到的,大家新年快樂!伸手摘星,永不放棄夢想!2021讓我們開始吧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馮允謙 叱咤頒獎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