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元旦日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:因為是新的開始 (17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2日

五月天「好好好想見到你」演唱會昨日元旦日第二場,請來周杰倫擔任嘉賓,這個「周五組合」再度於周五解鎖,眾人台上合作詮釋各自的經典歌曲《突然好想你》及《不愛我就拉倒》,這已是他們第四度各自擔任彼此演唱會嘉賓,全場歌迷即使戴上口罩,也不停發出尖叫聲。

周杰倫台上笑說:「你知道為什麼我來當嘉賓,因為想看五月天演唱會,就來當嘉賓,我選1月1日是因為是新的開始。」他之後跟五月天合唱《說好不哭》,令全場歡呼聲不絕。

五月天這次再度陪伴歌迷重回跨年夜倒數,阿信說:「和五月天一起倒數,新的一年好像不會真的來到是嗎,從前都會想每個新的一年,都要有些新的改變,經過2020好希望一切都平平安安不要改變,我只要原來的生活,我只要平凡人生健康,就是最好的一年,期盼無常的日子趕快過去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杰倫 五月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