叱咤2020|蟬聯「我最喜愛組合」 RB堅持風格拒隨波逐流 (19:2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2日
叱咤2020|蟬聯「我最喜愛組合」 RB堅持風格拒隨波逐流(拍攝︰鍾偉茵,剪接︰張家柱)

RubberBand(RB)昨晚在《叱咤頒獎禮》上蟬聯「我最喜愛的組合」獎,表示要多謝投票給他們的樂迷,也要多謝香港人一直以來的支持。6號強調未來仍會堅持製作有個人風格的音樂︰「不同風格的音樂得到注目和嘉許,代表要相信自己做的事,不會因為某種風格多人認同就跟住做,開心是大家也喜歡我們的創作,而且有共鳴。」

提到昨夜演唱一曲《漫長》,6號說︰「這首歌記載過去兩年香港人、這個城市及我們的心情和情緒。這首歌去年派台時,媽媽進入了人生最後時間,對我來說要唱這首歌是艱難的。」泥鯭續說:「2019年社會運動及2020年疫情,對全香港人來說是很漫長的戰鬥,所以這首歌很適合在這個時候唱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叱咤頒獎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