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日朗Ig甫相撲手造型照 鄺文珣︰突然精神晒 (19:4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3日

李日朗(Don)在Instagram(Ig)上載其相撲手造型相,自封「貴花朗」的他留言︰「有日…我經過路邊…想搵D嘢學吓嚟傍身… #sunday #星期日笑吓啦 #happysunday #相撲 #貴花朗」照片中Don不止半裸上身,下身除了泳褲印外,還不慎露出少許毛髮,鄺文珣留言大叫「突然精神晒」,林柏希亦說︰「咁激?」

Don接受《明報》查詢時,透露照片是他兩年前自導自演的功夫喜劇《鐵壁嵐之拳》造型照,電影將於下月賀歲檔在愛奇藝網路推出,香港上映日期受戲院被勒令停業影響而未有定案。

Don在《鐵》片中飾演學習日本相撲技藝的年輕人,當中有僅穿兜襠布的場面。他坦言拍攝時尷尬,又笑言因為拍攝前準備不足,泳褲印和毛髮因而外露。Don說:「著襠布冇法打底,因為製作費有限,劇組租了半間火鍋店進行拍攝,我著住襠布走來走去,引來店內其他食客注目和拍照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