煲劇慶賀︳玄彬孫藝珍認愛效應《愛的迫降》重返熱播榜 (21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3日

韓星玄彬和孫藝珍被韓媒Dispatch拍到約會,元旦當天承認拍拖;據悉屢傳緋聞的他們,在拍罷《愛的迫降》後才開始發展,至今相戀約8個月,並成為2021年首對認愛的韓星。

【愛的迫降.放閃篇】玄彬 孫藝珍 愛在瘟疫蔓延時

玄彬伙拍孫藝珍主演的《愛的迫降》講述朝鮮軍官與韓國富家女的愛情故事,2019年底首播後,深受觀衆歡迎,在有線頻道tvN播出時收視節節上升,結局更突破21%,至於韓國以外地區,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。

拍拖打高爾夫︳玄彬孫藝珍被爆秘戀8個月

沒想到玄彬和孫藝珍承認拍拖後,粉絲立刻重溫《愛的迫降》,並因此令《愛》劇今日重返Netflix香港十大熱播榜第7位。此劇播畢快一年,還能有此成績,玄彬和孫藝珍的魅力認真厲害。

(即時娛樂)

全城祝福 Do姐都讚好|《愛的迫降》玄彬孫藝珍承認戀情

緋聞傳足兩年|玄彬 孫藝珍戲假情真 曾被拍同遊美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