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分手|賴嘉賢跟保錡@ERROR兩年情告終 爆前度網上撩女仔 (16:4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4日

保錡@ERROR跟張沛樂拍拖一事被公開後,跟他相戀兩年的女友賴嘉賢(Carrie)驚覺「被分手」,於是在社交平台細訴這段感情,為自己作出平反。她稱和保錡已拍拖兩年,去年11月還獲邀出席男方家人的生日聚會,可是因工作忙而未能赴會,並大爆一直很沒安全感,在Ig發現保錡跟其他女仔flirting(調情);直至數星期前關係開始變得冷漠,一心買支結他作為聖誕禮物來哄保錡,可是卻換來沒有正面說一句分手,感覺連最低微尊重也不獲得。

相關新聞:三角關係|保錡@ERROR跟張沛樂拍拖 女友賴嘉賢爆未分手

賴嘉賢更表示:「昨晚開始電話一直傳來好友、家人簡短而有力量的『加油』、『保重』,讓我更有勇氣面對一切。身邊愛我的朋友、粉絲,請不要擔心,我會收拾心情,努力工作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賴嘉賢 保錡 張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