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球唱片疫下出擊 4組新Sing陸續登場 (18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4日

環球唱片未受疫情影響,繼續致力培育下一代新星,今年將有4組新人登場,包括跳唱組合PIX3L、曾比特(Mike)、組合石山街及趙浚承(Gary)。跳唱組合PIX3L由《全民造星II》冠軍吳啟洋,伙拍《造星II》戰友葉振弘(Marco)及歐鎮灝(George)組成,首支派台歌《Braceless》,展示3子經過選秀比賽後的閱歷,經一事長一智,以強烈視覺觀感大膽呈現活出自己的境界,宣揚不應被世人的固定審美尺度所框死,也許別人眼中的「礙眼」缺點,正是自身的優點。

Mike除擁有標誌性的爆炸頭外,其獨特聲線及唱功亦令不少人注目。他也參加過《造星II》,因得到導師Eric Kwok(郭偉亮)賞識,引薦加入環球,打造為新一代悲情歌王代表。擅長唱悲情歌的Mike,即將推出首支主打歌《我不如》,由Eric Kwok親自作曲和監製,林若寧填詞。Eric Kwok亦於社交平台替 「愛徒」 造勢,甫出Mike自彈自唱新歌片段,也再次讚Mike聽話、生性、勤力、用心,100%全力支持對方。

石山街由男成員Marstn及女成員Yeung Tung組成,他們是獨立音樂人,二人透過社交平台一直以音樂交流;直到一次Marstn要借用器材,造就了他們在石山街首次碰面,他們不時在各自的社交平台上載自創歌曲和翻唱影片。兩人的歌聲充滿個性之餘又帶點型格和隨性,首支派台歌《暗戀家》就能充分體現,歌曲由他們一手包辦,使用電子音樂的元素,歌詞就與著名詩人卞之琳的作品《斷章》有相同概念,每個人都可能只是別人的「裝飾」而已,帶出做配角的浪漫。

趙浚承(Gary),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與面孔,曾是男團出身的他,累積不少幕前演出經驗,包括拍攝電影等。多年來他從未放棄追求音樂夢,裝備好自己後,決定在2021年重新出發,再次投入他的音樂懷抱,其全新廣東作品《My World》由著名音樂人舒文監製和填詞。Gary表示就算曾經想過放棄、糾結、堅守,就算愛得或吻得太遲,即使只能沉默地愛着、抑或最終只可成為密友,只要仍然願意去嘗試,亦能找到那位值得去愛的『My World』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