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子鏸影大肚寫真留念 做瑜伽嚇親摩洛哥籍老公 (14:3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5日

原子鏸(Marsha)去年九月宣布跟摩洛哥籍老公Mehdi El Ajimi「一索得男」,預產期是今年三月。原子鏸兩公婆日前影大肚寫真留念,相當溫馨。

原子鏸懷孕超過六個月,坦言已沒有早期的妊娠不適,現時感覺良好,惟每次飽肚時會有「頂住」感覺,「個肚愈來愈大,食飽更加覺得好似頂住,似唞不到氣,要趴下休息,所以我的食量冇話特別多,和以前差不多,晚餐不會食太多」。她更透露一直有做瑜伽及散步,因為不想自己變得好腫,所以日日有做運動,指做瑜伽後感覺到BB在肚內會郁動好多,十足一樣在做瑜伽,但老公最初有點驚,現在很支持她做瑜伽,老師就叮囑要小心。

提到疫情持續肆虐,原子鏸說:「平日都會小心,去街返屋企第一時間洗手、冲涼。(身在美國的媽媽鄭佩佩有否很緊張?)媽咪冇特別緊張,不過我們每日會電話聯絡,她在美國好少出街,由二家姐照顧她,我生完之後一定會帶小朋友去美國見她。我當然想媽媽在身邊,但冇辦法。(媽媽有否教補身?)媽咪話完全不記得這些。(有否幫BB改中文名?)媽咪冇要求,中文名留畀我爹哋去改,如果不畀爹哋去改,他會不開心。」她笑言想BB似老公那樣曲髮及夠Man,但老公卻想似她會靚一些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