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同情|公開保錡@ERROR偷食證據 賴嘉賢:要大家認清事實真相 (20:1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5日

模特兒賴嘉賢(Carrie)昨日發生「被分手」事件,男友保錡@ERROR沒跟她聯絡及通知下,宣布戀上性感女神張沛樂(沙律),賴嘉賢大感無奈之餘,在網上大爆前度在拍拖期間,於網上撩女仔。今日她再向傳媒報料,公開收到網民的對話截圖,直指保錡經常「偷食」;二人去年11月26日仍有對話,可是從無提及分手一事。

相關新聞:被分手|賴嘉賢跟保錡@ERROR兩年情告終 爆前度網上撩女仔

賴嘉賢事後在社交平台解釋為何公開網民的對話:「我回應完最後一次就不再回應了。我不需要同情,我只需要大家認清事實真相,我知道如果我公開對話紀錄(放出來大家都清楚來龍去脈,但大家就會繼續在這件事上多加揣測評論,所以我不清楚是不是有公開必要,後話吧)就知道有沒有講過分開兩字。從來沒有剷除任何訊息,因為訊息是雙方也擁有的。

他的家人已經見過我很多次,擇偶從來都不是單從外表出發,將近兩年內也一直覺得他對我很好,直到原來他背地裏做了這麼多事。不論我們感情如何,只是希望他知道變心都要先完結上一段感情,才正式開始下一段,清清楚楚。因為若然他清楚跟我完結了,也不需要有這一兩天的新聞出現。

因為起碼溝通過,我也接受了。但如今我跟他沒有任何關係了,我也釋懷了,我不想因為這些事才出現在娛樂新聞,我想好像平時一樣努力做我的幕前工作,學習更多新技能,解答大家有關日本旅遊,裝扮,唎酒師等問題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