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歷人生低點|柳俊江登山後獲啟發:不需要事事得到完美評價 (22:3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5日

前新聞王子柳俊江(柳爺)去年相當黑仔,9月時因誤會跟太太雷康怡的男友人打鬥而被拘捕,之後傳與雷康怡離婚。早前,柳爺駕駛私家車時與電單車相撞,他涉嫌危險駕駛被捕。去年底柳爺撰長文抒發過去一年感受,新一年,他繼續行山,並在Instagram貼了赤膊登頂照片,並抒發感受,他寫道:「有人問:『喂,除衫影相,你到底走甚麼路線?』

我都有一刻問過自己,走甚麼路線?而其實,走甚麼路線,把別人的觀點當成人生指標,真的重要嗎?就像登山,路線往往有很多條,其實走哪一條,根本不重要,重要的是:你的目標在哪裡?

可望即可至,能看到的終點就能憑雙腳跑到。心中有數的事,毋須別人指點作導航。好好地做人、對我愛的人負責任、追求一個進步的自己、展現真我的個性,並不需要事事得到完美的評價。停下來梳頭化妝包花紙,不如切切實實地努力攀向心中所繫的高點。」

柳爺坦言其他人喜不喜歡他並不重要,要做一個讓自己喜歡的人,才是真實的全部,他寫道:「因為可能性是廉價的,真實性才貴重。人家指點說:可能佢乜,可能佢物,都不用基於全然的事實依據,世上沒有比這些話更廉價、更稍瞬即逝。

2021年1月,如果你也經歷人生低點,請不要淪陷於冷言冷語。世上沒有人比你更瞭解自己,更清楚你的終點所在。自己負起責任,尋找自己的路線,登頂的風光,一定勝過路上的目光。」

相關新聞:去年兩度被捕又傳婚姻觸礁 柳俊江︰曾經鬼門關前徘徊過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柳俊江 柳爺 行山 赤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