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本哈根的另一個我|孖黃偉文AGA打造新歌 薛凱琪親自執導MV (23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5日

薛凱琪(Fiona)與黃偉文(Wyman)合作無間,薛凱琪重返娘家華納的第一首歌曲《南昌街王子》都是由Wyman填詞,這對孖寶近日跟AGA(江海迦)首度合作,打造新歌《哥本哈根的另一個我》;MV是由薛凱琪與陳牧馳共同執導,並配合歌詞大玩平行空間。

相隔逾半年再出新歌,薛凱琪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,並表示感謝黃偉文及AGA送了這個冬天裏最暖的禮物給她。她留言:「我和 @concertyy @agaseen 首度合作的作品《#哥本哈根的另一個我》也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執導的MV。真的相信有平行空間的我,有時候也會想想我在生活當中的每一個選擇到底有多少對或錯。而我的兩生花會不會走了一條我沒選擇的路,她快樂嗎?『如何做到 每個決定也自覺了不起 安心選好了 不必再對比 幸福沒定理』,而這句歌詞大概就安慰了我的恐懼吧 。『然而在 老地方不走也是種勇氣 何妨代我 對那個大結局說對不起 北歐雖則美 跟家裡對比 仍差十萬里』,希望我們每個人在兩生花之間都能找到最美麗的結局,再一次感謝黃偉文、AGA和給了我這個冬天裡最暖的一份禮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