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僱傭妻子》特備劇提武漢爆疫 TVB抽起被質疑自我審查 (17:1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6日

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演日本TBS電視台特備劇《僱傭妻子:加油吧人類!新春特別篇》(無綫譯名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-特別篇 加油吧人類!》),日前在日本播出,取得不錯收視。無綫(TVB)本來已購下香港的播映權,早前在網上宣傳將於1月6日播映,惟後來宣傳圖片消失,疑節目被抽起。

《特別篇》講述結局新垣結衣在3年後變成「國民媽媽」,與星野源的關係亦由僱傭變成夫妻。劇集其中一幕講述正陪太太新垣結衣放產假的星野源,兩人收看電視新聞節目,提到新冠病毒在內地武漢爆發,日本亦新增15人受感染,並有死亡個案,新垣結衣看罷報道眉頭緊皺,似是為孩子的未來而擔憂不已。

有網民在myTV SUPER的社交網追問是否因自我審查而突然抽起節目,有關方面留言回覆︰「由於myTV SUPER的節目會不時更新,現時未有『逃避雖可恥但有用-特別篇』的播放安排,如有不便,請見諒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