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族背景「顯赫」招反效果 林曉峰:嗰時我點做都死… (18:2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6日

林曉峰(阿Lo)日前擔任ViuTV節目《晚吹—有酒今晚吹》嘉賓,談到入行初期,阿Lo戴着胞姊林珊珊、哥哥林海峰及舅父狄龍光環,譚俊彥則是其表弟。

阿Lo坦言以前覺得有這個家庭背景是壞事,他解釋:「從來沒有人說我做得好,當你有這個顯赫背景,牌坊這麼厲害,就算你做了幾多事情,其他人都覺得你不好,你的家人最好,我哥哥和姊姊是十大DJ,舅父曾經拿過東南亞影帝,他家中擺滿獎盃,好厲害,所以當年我怎樣做都死。」

雖然阿Lo起初也覺得是障礙,但他不諱言捱到今天要感恩,他說:「為什麼做人不可以去感激有一個這麼好的家,這麼好的背景,我可以走這條捷徑,為什麼我不走?這個捷徑不是我做壞事而得到,是家人給我,是上天安排,為什麼不多謝家人,只要我不做壞事及影響到家人就得。」

阿Lo在節目內又爆鄭伊健酒量佳,是千杯不醉的「酒筲箕」。他透露伊健最醉的一次:「聽朋友說伊健最醉一次,他好像華英雄般坐着,轉頭叫人拿酒桶給他,結果他嘔滿了3個酒桶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