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急抱佛腳減磅|方力申間歇性斷食 1個月速減近15磅 (14:0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7日

方力申(Alex)連日來在社交網分享「抗疫大大力」精神,並透露減肥方法,不過由於受第4波疫情影響,Alex今次用「臨急抱佛腳」減磅方法,除了運動外,最主要靠飲食方式,他在Instagram寫道:「其實今次拍攝,不是我歷來體脂最低的一次,也不是我最大隻的一次,但絕對是我減得最輕鬆的一次。講個秘密給你們知,拍攝前一個月我才開始減,一星期gym一兩次,游泳三﹑四次,我還沒有去跑過步燒脂,到了後段亦因疫情第四波影響訓練,所以我更要歸功於飲食方式。」

Alex用了間歇斷食方法減磅,每天只吃一餐,他選了只吃晚餐,再加上生酮飲食,但戒吃水果﹑喝無糖飲品或零卡路里汽水﹑戒酒等,最後他在1個月內減掉6.7kg(逾14磅),Alex表示間歇性斷食要循序漸進,需要3至10天適應,過程中會出現怕冷﹑頭痛及易疲倦狀况,要服用supplement改善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