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路崎嶇|與舊愛關係拖拉 朱慧敏跟彭懷安由「婚」變「分」 (20:1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7日

39歲的前港姐亞軍朱慧敏(Queenie)宣布嫁人,跟心臟科專科醫生陳良貴入紙註冊結婚。朱慧敏情路崎嶇,當選後翌年被爆和梁榮忠在車廂親暱事件,導致梁榮忠跟當時女友鍾麗淇分手,令朱慧敏形象受挫。

到2011年,Queenie跟男子組合EO2的彭懷安(Eddie)拍拖,2人在2015年上載合照宣布婚訊,豈料不久Eddie被拍到跟索女於街頭表現親密,甚至在其香閨過夜,事件曝光後,Eddie在社交網寫公開信道歉,並表示每次都要麻煩朱慧敏幫他做回應,又向未婚妻說對不起。

之後2人將婚期押後,雙方關係拖拉,雖然Queenie曾表示已回復單身,但又被拍到跟Eddie一齊,故曾傳復合,直至前年初,Eddie終於表示和朱慧敏的戀情告終:「有努力過,緣份已盡,最緊要係做番自己。」Queenie疑似被分手,向傳媒力數Eddie惡行,又爆對方曾玩失蹤,又封鎖她的WhatsApp。

分手後,2人各自找到幸福,Eddie去年4月跟圈外女友結婚,如今Queenie亦覓到好歸宿。Eddie回覆傳媒時,亦祝福Queenie幸福快樂。

相關新聞:2004年港姐亞軍|39歲朱慧敏秘嫁心臟科醫生陳良貴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