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建名病逝|林煒珽發文悼念父親:他的聲音將永遠在我們心中 (14:11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8日

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今日(1月8日)於養和醫院病逝,享年84歲。其女兒林煒珽在社交平台上載昔日舊照,並發文悼念父親:「我們摯愛的父親林建明於2021年1月8日去世,享年84歲,患有淋巴癌。在最後的幾個小時裏,他在我們兄弟姐妹,最親密的家人和朋友在場的情況下在醫院裏安詳過世,他的聲音將永遠在我們心中。受疫情限制,我們了解大家可能無法參加葬禮。我們希望捐款給仁濟醫院以代替獻花,這是我們父親的願望。葬禮的細節將很快公布。」

相關新聞:林建名病逝|林孝信現身養和醫院為父親辦理後事

相關新聞:林建名病逝|跟何天兒爆爺孫戀 樓茜妮獲封「大少奶」

相關新聞:林建名病逝|戴夢夢難過 林建明:風流快活 不枉此生

相關新聞:林建名病逝|林建岳讚哥哥一生愛惜家人 不遺餘力參與社會公益

相關新聞: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病逝 享年84歲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建名病逝 林煒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