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女兒處於「危險年齡」 張家輝稱跟囡囡相處幾好 (17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8日
14歲女兒處於「危險年齡」 張家輝稱跟囡囡相處幾好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張家輝今天出席微電影記者會,停工1年的家輝,在疫情期間多了時間陪伴家人,自己亦相當積極,行山兼做運動,並約太太關詠荷和女兒Brittany行山。家輝說:「我愛太太愛過以前。(女兒有沒有嫌煩?)是我煩她才對,她現在不用上課,要看着她做功課,但講太多又傷感情,她現在是危險年齡。(女兒拍拖?)應該未,我不敢問,她亦沒有說。」家輝表示女兒14歲,跟囡囡相處幾好,兩父女能做到朋友兼有偈傾,並爆女兒會欺負媽咪。

問到女兒是否想入行?家輝聞言說:「我最怕這句,我和太太都有這種『血液』,她沒有也不信。(表演慾?)她唱歌幾好,但不敢在我面前演戲,一演會太着跡,等她自然發展,她無論做什麼,父母都支持,她沒有說過要入行。(太太意思?)應和我一致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