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造型曝光|「初哥哥」胡鴻鈞嗌無信心 「君好」何依婷認緊張 (19:1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8日

無綫即將翻拍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昨晚在《東張西望》內公開主要角色的造型,當中「Q姨」薛家燕換上米雪,「初哥哥」張智霖是胡鴻鈞,「君好」佘詩曼是何依婷,「Q姨」的情人知己「全海景」顏國樑是石修,全部角色演員大執位,不知劇迷對此有何反應。

主持人追問胡鴻鈞有否信心跟張智霖一樣靚仔和唱歌好聽時,他口快快說無信心,但表明會盡力做好「初哥哥」這個角色,「首先多謝監製如此大膽起用我,亦開心可以接此挑戰,最開心可以和米雪及石修一同演戲,他們是好好戲的前輩,希望在他們身上學到更多。至於何依婷,劇本少些對手戲就好。」

「君好」何依婷對於今次接演余詩曼舊有角色,她說:「其實有點緊張的,但好開心有三位前輩在旁,可以放鬆一些,而自己亦好努力去讀劇本,希望能夠熟練,及睇多些劇去參考別人演出。」

「Q姨」米雪指今次是全新劇本,跟家燕姐在電視城撞見時,有叫對方「過料」給自己,加上跟石修合作,感覺會有很多火花。石修笑言今次造型較新潮,無非要配襯起米雪。

相關新聞:薛家燕無期拍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 撐胡鴻鈞何依婷會演好角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