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建名病逝|跟契爺相識20年視如親人 戴夢夢悲傷:不願接受這事實... (18:5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8日

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今天(8日)病逝,享年84歲。身為林建名的契女戴夢夢,對契爺離世感到非常難過,傍晚6時許,戴夢夢在Instagram上載多張和林建名合照,並坦言今天是非常沉重和難過的一天,她寫道:「不願接受這個事實,但仍需接受;回想20年前認識你,我只得16歲,當時只是一面之緣,你已經記得我。緣份令到我加入大名娛樂,這10幾年來從幕前走到幕後,任何決定上你都一直支持我、一路提攜着我,教導我。更帶着我去世界各地,教識了我很多事,令我大開眼界。

細看這些照片,這一幕幕的畫面,真的非常掛念你。你不僅是我人生伯樂,更是親人一樣的契爺,你的慈祥笑聲、你喜歡的音樂、你瀟灑人生的態度,我永遠都會記住。我們會繼續努力,延續你的精神,永遠永遠懷念你,契爺,開心瀟灑地去仙遊,一路好走。」

相關新聞:林建名病逝|趙碩之感恩十年前給予機會:有你成就了我

相關新聞:林建名病逝|鍾一憲麥貝夷悼舊老闆 讚林博士善良又風趣

相關新聞:林建名病逝|林孝信現身養和醫院為父親辦理後事

相關新聞:林建名病逝|跟何天兒爆爺孫戀 樓茜妮獲封「大少奶」

相關新聞:林建名病逝|林煒珽發文悼念父親:他的聲音將永遠在我們心中

相關新聞:林建名病逝|戴夢夢難過 林建明:風流快活 不枉此生

相關新聞:林建名病逝|林建岳讚哥哥一生愛惜家人 不遺餘力參與社會公益

相關新聞: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病逝 享年84歲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