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哲仁王后》配角搶鏡 羅仁宇暖男形象深入民心 (21:56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8日

由申惠善和金正賢主演的穿越古裝喜劇《哲仁王后》,收視屢創新高,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煲劇平台」追看。除了申惠善和金正賢好戲外,男女配角羅仁宇和薛仁雅的演技,都相當搶鏡!

在《哲仁王后》中飾演「金炳仁」的羅仁宇,對中殿金紹容(申惠善飾)一往情深,暖男形象深入民心,現年26歲的羅仁宇,出道至今的作品多是周一至周五的連續劇,直到早前由黃正音、陸星材主演的《雙甲路邊攤》,在劇中他演反派「金元瀅」,受到不少關注,型仔外貌和反派演技,令人印象深刻!

至於飾演哲宗(金正賢飾)宜嬪的薛仁雅,在劇中不惜一切保護心上人,同樣贏得正評。就讀於首爾藝術大學表演系的她,代表作有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,而2019年她憑《愛情是Beautiful,人生是Wonderful》「金清雅」一角,獲得「KBS演技大獎女子優秀演技」獎項,演技備到肯定。

不過最搞笑是她與歌手好友請夏,早前為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擔任嘉賓時,成熟外貌令主持人驚訝,他們表示薛仁雅的成熟外貌,看起來不像是同齡人。查實薛仁雅真實年齡只有25歲,與好友請夏是同齡,主持人的反應令她哭笑不得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