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新劇由hmvod接棒上架 不刪對白原裝推出 (22:2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8日

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合演日本TBS電視台特備劇《僱傭妻子:加油吧人類!新春特別篇》,日前在日本播出,取得不錯收視。無綫本來已購下香港的播映權,早前還在網上宣傳,該特備劇於1月6日播映,惟後來宣傳圖片消失,疑節目被抽起。有指該特備劇中,曾提到新冠病毒在中國武漢爆發,TVB抽起該劇,被質疑自我審查。

相關新聞:《僱傭妻子》特備劇提武漢爆疫 TVB抽起被質疑自我審查

串流平台hmvod今日宣布,已成功取得該特備劇的香港獨家播放版權,將於後日(10日)上架。hmvod發言人表示,其實較早前已聯絡TBS,提出有意購入特備劇的版權,當時TBS回覆TVB已取得香港播放權,但直至本周二(5日),TBS向hmvod重提舊事,可安排該劇在hmvod上架,由於hmvod一直對該劇有興趣,故隨即拍板,兩方達成合作協議。

至於劇中提到的對白,hmvod發言人表示,已安排專業翻譯協助做繁體字幕,並表示對白無問題,整套劇的所有畫面及對白,均會原汁原味完整播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