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火藥味|保錡@ERROR發文冇埋怨任何人 舊愛賴嘉賢暗窒:禮義廉? (12:5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9日

男子組合ERROR成員保錡跟性感女神張沛樂(沙律)日前被爆手拖手到元朗睇紅葉,他的新戀情曝光後,卻被揭發和「女友」賴嘉賢(Carrie)未搞清楚關係,女方是「被分手」。賴嘉賢之後大爆保錡「偷食」的證據,二人真的沒有講過分手,希望外界認清事實真相,現在已知道他們再無任何關係。

相關新聞:不要同情|公開保錡@ERROR偷食證據 賴嘉賢:要大家認清事實真相

保錡昨晚在社交平台發文,疑似向舊愛賴嘉賢表態:「2021對於我來説,可能是一個轉捩點,我不會恨任何一個人,都不會埋怨任何一個人,沒有無緣無故的愛,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,望有夢的人努力捱下去。Hk 加油,再見2020。今年fans group 重新開始,想法重新調整,作品會做得更好更好,節目會帶多信息比大家,P0K1加油。Love and peace。」

賴嘉賢時隔一小時亦於網上留言:「禮義廉?」,刻意無打上「恥」字,似在暗窒有人無恥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保錡 張沛樂 沙律 賴嘉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