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男廚房|朴敘俊為綜藝節目《尹Stay》秘製肉餅 (18:3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9日

韓國有線頻道tvN綜藝節目《尹食堂》,請來《下女》尹汝貞、《很好的日子》李瑞鎮、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鄭有美及《梨泰院Class》朴敘俊到外國開設韓國地道美食餐廳的真人騷。受到疫情影響,今季無法出國拍攝,改在韓國開設民宿,並提供韓式美食,因而易名《尹Stay》,並邀請《上流寄生族》崔宇植加盟。

《尹Stay》昨晚首播,收視率錄得8.2%,最高瞬間更達10%,成績理想。朴敘俊由於「開店」經騷豐富,表現更上一層樓,從樓面服務到廚房工作均表現出色。他在拍攝前,專程學做牛肉餅的方法,在家反覆練習。朴敘俊由剁肉、烹調都一手包辦,獲拍檔大讚好味。昨晚節目預告朴敘俊繼牛肉餅後,亦將會製作餃子湯,令人期待。

另一方面,崔宇植負責與外國遊客溝通,去年他為宣傳奧斯卡最佳電影《上流寄生族》而經常美韓兩邊飛,為此努力學習外語,笑言發夢也能講英文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