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跟鄭衍峰電視城內大吵被高層照肺 馮盈盈:覺得是誤解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9日

馮盈盈自從與醫生男友鍾文浩(Martin)分手後,跟節目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拍檔鄭衍峰爆出緋聞,近日有指男方想公開戀情,可是馮盈盈堅拒就範,結果在電視城大吵一場,事後驚動高層樂易玲而被「照肺」。

馮盈盈和鄭衍峰昨晚接受無綫《娛樂頭條》訪問,親自為事件解畫。馮盈盈說:「覺得這些是幾搞笑的報道,因為和他是朋友、同事,大家又專業,怎會在公司範圍內有任何所謂的爭拗,和他的關係上無特別要拗撬,所以覺得是一些誤解,例如我們一齊合作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,有時會傾到一些稿或tag時,會想有少少戲劇效果,當兩人不會笑住傾偈,其他人會以為有什麼事發生,感覺好凝重,其實是好認真、凝重去傾工作。(沒有被高層問話?)當然不是,大家不時返到公司會搵自己的經理人,我的經理人是樂易玲,會找她更新自己情况,所以覺得是外界一些誤解。」

鄭衍峰近日在社交平台發文似有所暗示,更被指狂操肌來治情傷,他對此表示:「見到報道寫我好『灰』,其實是丁子朗介紹我睇書舒解工作壓力,於是也在網上跟大家分享,完全無大家所講、揣測的意思。今次有無影響我們相處的關係?是從來都無。(見到有幫馮盈盈拉票?)是必需的,幫她拉票變相為自己拉票,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同樣提名,所以希望大家亦投我們一票,我們真的無受報道影響關係,大家依然是合作得好愉快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