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控暴動罪|獲袁彌明「懲罰」做開幕嘉賓 王宗堯儲到三分一律師費 (19:0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9日

【今日直擊】袁彌明今日為了「懲罰」好友王宗堯,邀請對方擔任沙田新店的開幕嘉賓,老公、家姐袁彌望和姐夫亦有到場支持。對於疫市下搬新舖,袁彌明指因新舖租金比舊舖平及地方較大,但原計劃的擴充生意版圖,就因疫情仍有太多變數,有好多憂慮,要非常審慎而推遲,不過至今仍堅持不裁員,「我們擔心這環境下員工家中經濟可能有困難,見網上生意升了很多,加上『保就業計劃』補貼,所以除出糧外更會畀多少少,提早出花紅」。至於黃色經濟圈是否對其生意有幫助?她說:「我覺得是客人的選擇,如朋友一樣,大家是同路人會互相幫助,像王宗堯前來,都是互相撐朋友,不過他是明星,當然有酬勞。」

王宗堯早前成為杜汶澤旗下網台首位包薪藝人,他透露將會拍劇及主持綜藝節目,自己經濟方面沒問題,一直足夠生活,只是律師費方面要儲錢應付,盡量不想家人幫忙,「現在已儲了三分一律師費,其實我也知道疫情下大家都好艱難,好開心很多人幫我,不過見到好多人冇工開,如有工作要人幫手,我會畀錢幫返其他人,多些幫我,我就多些幫人,慢慢儲。」

對於警方以涉顛覆國家政權拘捕去年組織或參與民主派的初選者,王宗堯對整件事感到好無力,「基本上他們是根據現行有的基本法,去做他們可以做的公民權利,但冇辦法,7月之後大家知道是好惡,之前我們一路相信定下來的一些法例和條文,好似又好容易被推翻,現在條紅線好無形地壓到好低,所以有時間我也會做多些想做的事、見多些朋友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暴動罪 袁彌明 王宗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