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指琴魔|伍仲衡網上音樂會唱到麥花臣場館 群星撐場 (19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9日

著名作曲家、唱片監製伍仲衡將於今年3月27、28日晚假麥花臣場館舉行兩場「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」,近20位歌手參與演出,包括黎瑞恩、阮兆祥、羅敏莊、何嘉莉、王馨平、江伊晴、小肥、石詠莉、布志綸、J.Arie、海浚傑、湯寶如、黃劍文、黃翊、韋綺珊、何婉盈、彭家麗、Judas Law等。 門票於1月13日公開發售,暫時只會開放50%門票,之後視乎限聚令放寬再作調整。

伍仲衡在圈中被喻為五指琴魔「神之手」,拍攝海報當日,攝影師要求他手持著琴不停地跳高,半小時內跳足超過一百下,他跳到索晒氣,要求攝影師讓他休息。他為拍攝海報效果瘦啲又靚仔啲,拍攝前一星期不敢貪吃,又捱餓拍攝,工作人員叫外賣時他只吃三文治。

去年因為疫情令不少演唱會取消,伍仲衡自去年4月舉行網上直播音樂會,廣邀歌手參與,由80年代前輩級歌星到新晉歌手輪流撐場,大唱經典流行金曲,至今已舉行超過60場網上直播音樂會,吸引了超過750萬流灠量收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