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台劇集|王喜穿男警制服拍《無名屍》 撐香港新導演 (22:0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09日

王喜又再亮相港台製作的節目,今次拍劇集,兼且飾演男警角色。阿喜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穿警察制服的造型照,留言:「無睇錯!係!無錯!我係男警!」他參與港台電視《新導演放映室2021》其中一個單元故事「無名屍」演出,這是一個外判戲劇計劃,特別為首次執導電視單元劇的新導演而設,題材、類型不限,可盡情發展創意。

《新導演放映室2021》1月10日起,逢星期日晚10點播映,半小時節目。王喜參演的故事打頭炮,有吳海昕與岑珈其等演出,導演是古翔。阿喜分享警察造型照,主要是希望大家支持香港新導演們。「無名屍」的故事簡介:「面對重大的利益衝突時,人會願意作出犧牲,還是想盡辦法保護自己?廣告公司的製片楚悠在拍攝前一晚再一次到廢校檢查,確保場地沒有問題,豈料今次碰上了在該處過夜的露宿者。露宿者想對楚悠有不軌企圖,幸好楚悠成功逃脫,但卻在掙扎期間不小心將露宿者打死。面對著這突如其來的事情,楚悠會作出甚麼決定…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