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慶頒獎禮|賴慰玲一擊即中 憑《反黑路人甲》首奪最佳女配角 (21:1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0日

【今晚直擊】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「最佳女配角」,由首度提名的賴慰玲憑《反黑路人甲》奪得,一擊即中的賴慰玲由好姊妹蔡思貝手中接過獎項,她喜極而泣,要用紙巾拭淚。賴慰玲講得獎感受時表示:「唔敢諗,一直唔敢諗,驚大家失望,多謝公司畀好多機會我,樂易玲、珍姐(曾勵珍),演藝學院老師,羅冠蘭老師及每位監製,台前幕後所有人。」同時她又感激好友張振朗陪她一齊進步,她還多謝家中老公及囝囝。

至於「最受歡迎電視歌曲」,則由胡鴻鈞主唱《降魔的2.0》中的《凡人不懂愛》奪得。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王浩信龔嘉欣膺大馬視帝視后 《反黑路人甲》奪最喜愛TVB電視劇獎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朱敏瀚蔣家旻膺飛躍進步男女藝員

相關新聞:台慶頒獎禮|汪明荃為藝員同事爭取加人工 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奪萬千光輝演藝大獎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