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汶澤都抽水|陳自瑤木無表情被洗版 網民讚「最佳女主角」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1日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昨晚圓滿結束,不過全晚最多人談論的不是頒獎禮賽果,反而是落在沒有獎攞的陳自瑤(YoYo)身上。事關當王浩信憑《踩過界II》奪得視帝,他在台上感謝家人並罕有多謝太太YoYo悉心照料囡囡時,鏡頭剛影到YoYo毫無表情,完全零反應,而YoYo該幾秒的木無表情在網上瘋傳。YoYo在Instagram上載昨晚性感打扮靚相,沈卓盈、連詩雅、劉佩玥、黃翠如和姚子羚等都讚她漂亮,YoYo亦回覆她們:「感恩你們一直陪伴。」

不少網民的留言亦相當精警:「最佳女主角」、「你那一個淡淡然的反應已經贏了全世界,加油支持妳。」、「我支持你昨晚黑面」、「尋晚你先至係最佳女主角,一個黑面可以畀人感覺包含住唔少故事喺入邊。」、「今日開Facebook 全世界新聞報道你的表情,你贏晒,其實你套衫着得好靚。」至於杜汶澤亦搞笑抽水,在Ig貼了扮YoYo木無表情的相片,有網民指阿澤扮得似,袁彌明則留言笑稱:「佢(YoYo)做得好過你」。

相關新聞:同王浩信無慶祝|陳自瑤回家為囡囡準備功課:事業家庭兩兼顧不容易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