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聞導電體|王浩信勁多緋聞 跟陳自瑤夫妻關係撲朔迷離 (17:53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1日

王浩信昨晚再度膺視帝,他在台上罕有地公開感謝太太陳自瑤(YoYo),YoYo被鏡頭捕捉到零反應兼木無表情,成為網上熱話;不過,之後YoYo亦主動向王浩信送抱恭賀。事實上,YoYo和王浩信已久未在公開活動合體,夫妻關係撲朔迷離,令外界猜測兩人婚姻狀况。

王浩信和YoYo於2011年結婚,婚後育有一女,但近年二人關係轉趨緊張,兼曾傳「分」訊;當他們各自出席活動,每當提及對方名字時,則表現冷淡或拒談,變成雙方「死穴」,就連對方生日或女兒生日,以及大時大節,亦沒有在社交網貼出合照。

王浩信入行至今緋聞多多,先後曾跟黃心穎、陳法拉、莊思明、陳偉琪和江嘉敏等傳緋聞;數到最為人談論的緋聞,是王浩信當年結婚不久,被爆帶嫩模謝芷蕙(Cammi)返家,當時緋聞鬧得熱烘烘,幸獲得YoYo力撐和相信。

王浩信婚後魅力不減,近年談論得最多的,是和他合作《踩過界》而傳出緋聞的蔡思貝。有傳當年台前幕後相約打邊爐,王浩信被爆跟思貝匿埋VIP房兼反鎖房門,男方又被影到駕車到女方北角香閨短敘,雖然兩人堅決否認戀情,但有指YoYo已忍無可忍,令夫妻關係急轉直下。

相關新聞:杜汶澤都抽水|陳自瑤木無表情被洗版 網民讚「最佳女主角」

相關新聞:同王浩信無慶祝|陳自瑤回家為囡囡準備功課:事業家庭兩兼顧不容易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