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姐出身|宮雪花狂窒楊玉梅:冇乜人記得你攞過獎 (18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1日

【今日直擊】宮雪花、楊玉梅、蔡國威及葉家寶,今日於觀塘出席「世界灣區文化藝術節啟動禮」。葉家寶稱因疫情關係,令原定去年舉辦的「世界灣區小姐選美」停擺,預計到6月疫情因有疫苗而緩和,決定將「樂壇頒獎禮」、「品牌頒獎禮」、「灣區夫人選美」及「灣區小姐選美」,整合成一個文化藝術活動。

宮雪花去年曾聲稱「灣區小姐選美」如沒有年齡限制,會考慮參加,問再選美念頭可有改變?她笑稱:「我寧願做評審好過,你覺得我還有能力去選嗎?就算去選灣區夫人,我覺得要有老公先叫做夫人,那我現在先搵老公,看6月前找不找到,趕得及找到,我就參加,仔女大個是仔女的事,應該要覓自己的第二春。」楊玉梅指她肯定有「20春」,宮雪花即反擊:「楊玉梅有『21春』,多我一春,我無福消受。」

楊玉梅稱當年選亞姐奪3個獎,想再次感受得獎感覺,她說:「希望今次可以攞4個獎,之後就可以搵老公,參選灣區夫人。」宮雪花聞言即揶揄她:「冇乜人記得你攞過獎。」場面爆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