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信膺視帝百感交集 網民寄語:要對你老婆好啲 (20:0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1日

出爐視帝王浩信在Instagram撰文抒發感受,他表示幸好自己趕及回港,並很高興和大家經歷難忘的晚上,他寫道:「多謝TVB再次給我這個肯定,恭喜所有得獎者,亦更加恭喜所有因為 #反黑路人甲 而得獎的兄弟姊妹,能和你們一起演出也是我的榮幸哦!再次多謝林志華先生和Benny黃偉強先生創作了『張細倫』這個角色,延續了『盲俠』的故事,讓我一嘗演喜劇的滋味,百感交集,甜酸苦辣!祝你們和所有觀眾都有個更好的2021!感恩!」

姚子羚、賴慰玲、黃智賢、黃智雯、朱千雪等都留言恭賀,不過,王浩信在文中沒有提及太太陳自瑤(YoYo),有網民則寫道:「你要對你老婆好d(啲)。」、「老婆呢?」、「你要愛錫你家人先會長久」、「請問你對yoyo俾你嘅反應有咩感覺」;同時亦有網民恭喜浩信再膺視帝:「反黑路人甲同盲俠真係好好睇!希望你會拍更加多水準劇」。

相關新聞:緋聞導電體|王浩信勁多緋聞 跟陳自瑤夫妻關係撲朔迷離

相關新聞:杜汶澤都抽水|陳自瑤木無表情被洗版 網民讚「最佳女主角」

相關新聞:同王浩信無慶祝|陳自瑤回家為囡囡準備功課:事業家庭兩兼顧不容易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