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影合照撇低白彪 網民轟失禮 《東張》黎寬怡親自解畫 (18:4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2日

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》雖然已結束,但仍有不少話題,以「爆喊」出名的《東張西望》主持人黎寬怡,當晚在後台訪問獲「最佳男配角」的白彪期間,被直播拍到無禮舉動,遭網民狠批。事源黎寬怡跟白彪做完訪問後,有工作人員上前跟黎寬怡說:「可以影相喇!」黎寬怡聞言即急急轉身離開,估計她應是跟《東張西望》同事一齊合照慶祝節目獲獎;白彪不知所為何事,便緊隨其後,後來發現不對勁,加上攝影師叫停他,白彪才回頭繼續拍照。

有網民見到這一幕時,狠批黎寬怡沒禮貌,舉止失禮兼不尊重前輩,有網民表示:「真係好唔識大體,出唔到大場面」、「前世未影過相咩?」

今天黎寬怡在Instagram回應此事,她表示事件是誤會,她寫道:「收到朋友們轉寄過來有關我工作期間失禮、不尊重前輩白彪哥的報道,真的感到非常吃驚。

其實當時跟白彪哥的訪問已經完成,而我們都有跟他說謝謝,以表明我哋已經完成訪問了。然後,我們東張西望同事才叫我上台拍照。可能直播期間,我的聲線比較輕,而做(造)成今次一個誤會。

經過今次後,我會汲取經驗,以後我多加留意,會做得更好!我亦明白自己有好多不足之處,我會繼續努力學習、努力改進。在此好多謝大家的意見同支持,我都會一一接受和改進。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大家喜歡的主持。謝謝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