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嘲婚後走樣變醜男 袁偉豪爆Seed反擊:請繼續批評我 (13:5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5日

袁偉豪(Ben)日前亮相台慶頒獎禮,有網民在討論區稱Ben狀態大不如前,指他後生時靚仔似姜濤,現時則婚後走樣,甚至指他是醜男。

Ben昨晚在Instagram撰長文回應網民批評,他表示身體狀況時好時差,每天趕着數十小時拍攝進度,也不能吃飽,因為肥胖會令上鏡不好看。

他寫道:「半天的假期也要趕着準備頒獎禮,起牀做運動後,隨即便要參加頒獎禮,我承認係有啲攰,因為我不想浪費這半天的數小時所以用去做運動,出來的效果並不是理想,冇辦法,是因為我不會浪費我人生上的每一個時刻,儘管你們覺得我是結婚後走樣,甚至乎醜男也好!感謝大家在(連登)特意地為我開一個話題,來為大家抒發一下你們的壓力。」

之後Ben繼續爆Seed,他表示每個人都會變老,能力愈大責任愈大,他努力拼搏﹑努力工作賺錢供樓﹑照顧家人和老婆,他寫道:「那麼我面容略為攰一點也是正常的,好多謝你們的批評!請你哋繼續去批評我,繼續話我食軟飯,繼續話我去做鴨,繼續話我一味靠黐,繼續話我做戲好屎,你們的負面批評只會讓我繼續努力去做好自己!我會繼續去 #好好建立自己生活#口業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