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璇與胡杏兒曾被苑瓊丹欺負 一線男星演技差被導演刪戲 (17:39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6日

葉璇接受內地節目《辣媽學院》訪問時爆料,透露初入行時被前輩苑瓊丹欺負。她表示當年跟胡杏兒拍攝《衝上雲霄》,兩人傾偈時發現大家都曾被苑瓊丹欺負。葉璇回憶她們當年大談苑瓊丹怎樣不好、欺負她們、對她們很嚴苛,一遍一遍的叫她們演。

不過,葉璇後來明白苑瓊丹對她們嚴苛是出於一片苦心,因為當年的她演技不夠好。葉璇後來監製劇集《紫釵奇緣》時,邀請苑瓊丹參與演出,飾演林峯的母親。葉璇回憶當時有人問她,找苑瓊丹演出是否為了要報復她。葉璇強調︰「才不是,就是我後來明白過來,沒有她那個嚴苛,我就不會成長。」

葉璇又爆圈中某男星曾因演技差被刪戲,而這位男星如今已在一線位置。她說︰「當年我是一套戲的女主角,第三男主角現在已很有名。他當時第一次演戲,他不會演。本來他和我還有結婚的劇情,最後被導演刪走。沒辦法,這個行業就是獻醜不如藏拙,你演得不好那就少獻醜一點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葉璇 苑瓊丹 胡杏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