挾《造星III》餘威 ViuTV推新節目撼無綫《東張西望》 (18:27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6日

《全民造星III》一班參賽者大受粉絲歡迎,ViuTV有見及此決定推出半小時全新綜藝節目《囝囝女女730》,除了三甲的折骨舞王趙祥誠(Ben)、陳葦璇及陳毅燊(ANSONBEAN)外,落選的雲浩影(Cloud)、葉巧琳(Mischa)、黃劍文、陳澤言(CY)、張進翹(Manson)等都會參與演出。人氣組合MIRROR的Lokman、Alton、Frankie、Tiger,以及強尼、沈殷怡等就會擔任主持。

據知,節目首15分鐘是每晚不同主題的Talk騷,之後15分鐘就是Battle。《囝囝女女730》將於下周一(1月18日)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7時半播出,跟無綫同時段的《東張西望》對撼。《囝囝女女730》監製楊任豪接受傳媒訪問時,稱公司將綜藝節目的戰線提早,嘗試在晚上7時半這個時段作出新嘗試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