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中文金曲|周柏豪李幸倪奪男女歌手金獎 姜濤膺男歌手銅獎 (22:1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6日

港台「第43屆十大中文金曲」今晚以跨媒體特備節目的形式,於港台電視31、香港電台第二台及港台網站公布獎項結果。

周柏豪、許廷鏗、姜濤分別獲頒男歌手的金、銀及銅獎。周柏豪表示︰「不少朋友也希望2020年快過去,我反而不想,因為已浪費了很多時間,什麼都做不到,我2020年時很想珍惜埋這段時間,盡力做好自己每天要做的事。現在每天經歷的都已是事實,不會2021年來到,就所有事回復正常。以前常以為自己已很珍惜擁有的,原來當世界發生這樣的事,就發現自己以前是有點理所當然,怎樣才是珍惜,人人也不同,但對我來說,我過往有些位未盡力去做,可以再做好一些。2020年,我學到很多,有少少醒覺,原來我在某些事上未夠好。」

女歌手方面,李幸倪(Gin Lee)奪金獎,鄭欣宜及AGA(江海迦)就分別獲得銀獎和銅獎。李幸倪說︰「2020年過得很不一樣,有很多新體會,也是我哭得最多的一年。今年經歷過的所有痛苦、快樂、美好,很多不同的情感也放入唱片中。我今年大膽了,經歷了某些事後,感受更加深層次,感情庫多了顏色。」

組合方面,RubberBand奪金獎,Dear Jane奪銀獎,ToNick就獲得銅獎。RubberBand主音6號說︰「今年要人冇事才可以成為世界冠軍,我想約定大家去擁抱,因為有社交距離保障大家生命健康,大家都驚了擁抱,所以想約大家去擁抱。」

相關新聞︰十大中文金曲|莫文蔚《呼吸有害》奪「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」

相關新聞︰十大中文金曲|ViuTV歌手包辦新人獎 Anson Lo奪金 江𤒹生再與獎座擦身而過

相關新聞︰十大中文金曲|追思環節悼念譚炳文李香琴

相關新聞︰「第43屆十大中文金曲」得獎名單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