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中文金曲|ViuTV歌手包辦新人獎 Anson Lo奪金 江𤒹生再與獎座擦身而過 (22:58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6日

港台「第43屆十大中文金曲」今晚以跨媒體特備節目形式公布獎項結果。新人獎的金、銀、銅獎全由ViuTV歌手包辦,盧瀚霆(Anson Lo)奪金獎,駱振偉奪銀獎,柳應廷(Jer)就獲得銅獎。不過,今年同樣有份爭新人獎的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)就再次空手而回。盧瀚霆發表得獎感受時說︰「今年我推出了3首歌,這3首歌好似一隻抗生素。無論你有什麼情緒,大家聽完後可以減低不開心,防止負面情緒再發生。今年我想在短短一年內,展示不同一面的盧瀚霆給大家看。音樂似我們的好朋友,開心不開心也想找好朋友去分享,想有好朋友陪住自己,所以音樂和我們的人生緊緊連繫住。」

相關新聞︰十大中文金曲|周柏豪李幸倪奪男女歌手金獎 姜濤膺男歌手銅獎

相關新聞︰十大中文金曲|莫文蔚《呼吸有害》奪「全球華人至尊金曲獎」

相關新聞︰十大中文金曲|追思環節悼念譚炳文李香琴

相關新聞︰「第43屆十大中文金曲」得獎名單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