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安全是首要目標|表忠後被粉絲割席 周柏豪:當然會唔開心... (11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8日
女兒安全是首要目標|表忠後被粉絲割席 周柏豪:當然會唔開心...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無綫《2020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》昨晚圓滿結束。周柏豪和胡鴻鈞破天荒齊奪「最受歡迎男歌星」,胡鴻鈞同時奪得5個獎,成為男歌手大贏家。

柏豪之前接受陳百祥(阿叻)訪問時表忠,引起網民熱議,除了封他為「藍神」外,他的Ig followers亦急跌幾萬。他表示收到很多朋友關心,但都沒什麼可回應,希望大家都找到一個理想的生活。

談到有粉絲要跟他割席,甚至丟掉他的唱片?柏豪表示多謝他們多年的支持,他會繼續以努力告訴所有人是怎樣,他說:「見到支持我的人對自己失望,當然會不開心,但我都要繼續向前行,不可以為不開心的事,影響了將來事情,因除了我在台上表演外,背後還有很多人跟着我工作,我的狀態是會很影響到我的團隊和工作人員的工作,所以站在台上,我一定要有信心,和令到自己活得開心,屋企人給我最大能量,尤其女兒,她開心、安全、平安是我這兩年的首要目標。」

相關新聞:6年前紅館後台影合照 周柏豪與黃之鋒割席︰完全不同意他的理念

相關新聞:粉絲跟偶像割席 「藍神」周柏豪Ig followers急跌逾3萬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