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思貝被爆搭上有米人夫 胡鴻鈞護花:人紅是非多 (12:0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8日

胡鴻鈞在昨晚的勁歌總選,合共獲5個獎,成為男歌手大贏家,他還首奪「最受歡迎男歌星」,雖然跟周柏豪平分,他表示很開心,又謂是很大的認同。

笑指他跟緋聞女友蔡思貝「稱王封后」?胡鴻鈞希望之後有時間慶祝。思貝奪視后有沒有慶祝?他表示大家都未有空,不過替對方開心。

另外,思貝被傳搭上有米人夫做第三者?胡鴻鈞表示有留意新聞,沒不開心,他說:「這個圈人紅就是非多,她剛攞完大獎,一定會有這些新聞。其實我認識的她無論工作、生活上,向來都是很獨立的人,靠自己能力,很多難關都可以自己度過,很叻。反而是身邊人緊張她,多過她緊張自己。(你是那個身邊人? )她有很多朋友,我們是好朋友。」

笑指思貝將他由好朋友降呢朋友?胡鴻鈞笑言返去要檢討一下,可能他視所有朋友都是好朋友。至於思貝最近還有否借他家姐的車?他說好似沒有,但如果有需要都會借。再追問蔡思貝是否有新戀情,胡鴻鈞笑謂比較關心自己有否新戀情,有的話會跟大家分享。現時單身?他表示:「不關工作事的,我不回應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