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|《一秒拳王》《好好拍電影》獲選推薦電影 (18:22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8日

第27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今日公布得獎名單,《一秒拳王》、《好好拍電影》、《夜香‧鴛鴦‧深水埗》、《3cm》及《奪冠》,被選為推薦的5部電影。

《一秒拳王》主角周國賢表示:「首先好感恩恆仔(趙善恆)搵我參與這套電影,他是一位非常熱血的導演、編劇,好高興認識到這位朋友,他令我對演員這個方向有更加多的信心發展。亦多謝香港電影評論學會的推薦,希望藉住《一秒拳王》這套電影可以帶給觀眾更多能量強壯起來,令世界變得更美好。」

《一秒拳王》導演趙善恆說:「多謝香港電影評論學會選了《一秒拳王》作為年度推薦的電影之一,當然希望疫症盡快過去,然之後戲院開番,大家就可以入戲院去支持。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我們待之後戲院開番再見面。」

《好好拍電影》導演文念中則稱:「多謝評論學會,多謝一路走來支持這部紀錄片的朋友,希望這個電影業的寒冬趕快過去,我們大家撐下去繼續好好拍電影,戲院快些重開,大家繼續可以進戲院好好看電影。」

相關新聞: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|鞏俐獲最佳女演員 《理大圍城》膺最佳電影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