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《愛‧回家》|胡楓89歲生日 湯盈盈贈咖啡機賀壽 (19:3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8日
回歸《愛‧回家》|胡楓89歲生日 湯盈盈贈咖啡機賀壽(拍攝:孫華中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胡楓(修哥)今日89歲生日,返電視城為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開工,劇中演員包括林淑敏、湯盈盈、羅樂林和許家傑等,送上蛋糕為修哥慶祝。10年前盈盈在台慶贏得1萬元獎金,事後與修哥合演電視劇《開心賓館》時曾表示請修哥喝咖啡,盈盈兌現承諾,且十倍奉還,送了部咖啡機給修哥,讓對方每天可以喝咖啡。修哥又開心表示:「聽到個消息,我今次回歸《愛‧回家》有騷計,好開心。」

談到生日願望,修哥希望身體健康,家人平安,今年6月能順利舉行演唱會,他說:「原本去年5月舉行,因疫情限聚令被迫取消。」談到契仔張學友和張家輝在網上與他祝壽,修哥指這是新抱安排,事前毫不知情,他說:「好驚喜,疫情關係,很久沒見過契仔了,之前約了學友飲茶,也要取消。」

湯盈盈笑指當初只是信口開河說請修哥飲咖啡,估不到修哥每次見到她都提及此事。她和林淑敏都大讚修哥好人,盈盈說:「修哥知識很豐富,我懷孕時,他給我快速分娩秘方,所以我兩胎分娩都很順利。」

林淑敏讚修哥不似89歲,她說:「他似60、70歲,之前和他合作,有很多對白都很流暢,沒NG。他很勤力,是很值得我們尊重的前輩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