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溏心》「中仔」溫家恆變「肌男」 跟陳法拉保持「姊弟」關係 (11:14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9日

資深藝員李香琴早前病逝,享年88歲。無綫深夜重播《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》懷念琴姐,琴姐在劇中演嫲嫲佘君麗,當中「唔使驚,嫲嫲喺大廳。」更是劇中金句之一。

當年此劇收視理想,而劇中飾演琴姐的孫仔孫女陳豪﹑林峯﹑黎諾懿﹑楊茜堯(前名:楊怡)﹑陳法拉和溫家恆,現時各有發展,陳豪﹑黎諾懿和林峯先後榮升人父,楊茜堯去年和羅子溢誕下囡囡,陳法拉亦已成為人妻。

至於劇中演夏雨和李司棋孻仔「中仔」的溫家恆,只在無綫拍過3部劇,除了《溏心》外,還有《刑警》及《洪武三十二》;溫家恆亦曾出過唱片,並獲得2009年新城新登場男歌手獎,同時他亦拍過兩部電影,之後他便淡出幕前。

現年36歲的溫家恆雖然已沒有拍劇,不過仍有拍廣告及轉攻幕後發展,加上操得一身結實肌肉,跟當年的孻仔形象及排骨身材大相逕庭,現在的溫家恆變得勁Man,他亦愛在Instagram貼曬肌照,展示弗爆身材。

溫家恆跟劇中「家姐」陳法拉仍保持聯絡,包括曾出席法拉於2019年的婚禮,「兩姊弟」亦不時在Ig互動呢﹗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