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蕊妮轉戰舞台劇 孖莊梅岩甄詠蓓合作 (11:5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9日

視后田蕊妮(阿田)去年11月在社交網公布今年4月會挑戰演舞台劇,當時她沒有透露跟誰合作,只表示對方是她一直欣賞及渴望的合作對象。

昨晚阿田在facebook貼相,她戴了闊帽,身穿超低V的裙子,造型冷艷又性感,她興奮表示某個晚上收到甄詠蓓來電,想邀請她演舞台劇,而編劇正是莊梅岩,阿田稱聽到此組合後,馬上尖叫,又指兩人都是她非常欣賞和尊敬的女人,阿田寫道:「之後一口氣把整個劇本看完,有種立刻就想衝上台演出的衝動!一直期待着! 

當然在如此不穩定的大環境下,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!來來回回不斷在希望與失望之間徘徊!繼續努力下去?還是把計劃擱置?  

基於所有台前幕後對於這個劇的信心,執著與堅持,最終決定繼續努力下去!雖然4月尾才是真正的演出,但在過程中我已感受到那份愛與團結精神!就讓我們一起在逆境下創造奇蹟吧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