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捲入細So桃色事件|張紫語自爆被人打:幸好執番條命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1年01月19日

ViuTV音樂節目《ShowTime我主場》的已婚參賽者張紫語(Jelly),去年一度被捲入細So(蘇耀宗)的桃色事件中,張紫語隨即在社交平台澄清,聲稱從來沒跟男事主(指細So)互傳短片甚至發生關係,懇請外界勿再胡亂猜測。

張紫語昨晚在社交平台突然自爆被打,並展示一張雙膝滿佈瘀痕的照片,留言:「我問你點解打女人,你答我係你自己跌親。」之後再發文報平安:「各位請放心,我現在很安全,只是心情需要沉澱一下。頭腦仍然混亂,但憤怒的感覺無比實在。今晚好像發一場惡(噩)夢咁,好深刻、好可怕、好痛,彷似置身地獄一樣。幸好執得返條命,君子報仇十年不晚。」

她不久再發文表示剛離開警局,疑似為被打事件報警求助,「半夜離開警局之後,腦海仍然浮現着一幕幕瘋狂的畫面,好頭痛好攰了,容許我先休息一下。」。

相關新聞:【細So出軌風波】不雅片流出 張紫語發聲明強調非Macy口中的主角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紫語 細So 蘇耀宗